doria

杂四

前两天有人说,等人、约会、休息都喝咖啡,咖啡喝多了毛豆,啊,不,是冒痘。
咖啡总该喝热的,芬芳的意义远大于口感。三个女孩子躲在宿舍里磨咖啡豆,飘着幽幽的咖啡香。手动磨咖啡豆,由粗到细磨两遍,烧虹吸壶煮开,成了,再丢几块光明冰砖飘在液面上,却是等不了他们慢慢化开。
我和他讲:还可以喝汽水,喝果汁,喝绿茶白茶黄茶乌龙茶红尘黑茶。
软饮料的世界多么缤纷啊!
据说有个大红袍珍珠奶茶很好喝,在北京倒是忘记喝了,吃了一小块丝绒蛋糕以后,几乎对甜茶爱不起来。以前一点点还不是网红的时候,常常去点一杯四季春玛奇朵或者半糖的波霸奶绿,茶味很纯。还有印度朋友煮的chai :很甜茶味足,到不那么厌。
气泡水又是一个可怕的帝国,譬如可口可乐,至少给国际肥胖群体的壮大贡献了莫大的力量,总是有道理了的。不能拒绝的姜味啤酒(酒精度很低)和冰镇柠檬苏打水,和西瓜一样,没了这些夏天就不是夏天了。
来琼以后,老盐柠檬水和清补凉成了除对象之外最好的朋友。椰子水是好东西,椰子肉也是好东西,椰子真是个神奇的生物。
好杂
Beverage is wonderful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