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ia

i was fucking brave

看到一张截图“I’m ducking brave ”,想到好些场景,像看电影剪辑的短片段,身临其境。
清晨从很近的地方去机场搭飞机,路上打不到车,逆着各种大车的远光灯,在路边的草地上飞奔,带起微微的风拂过脸颊有点痒,心神并不慌乱,但持续默念“我一点也不害怕”…
傍晚往郊区的朋友家,不熟悉路线,等发现公交车坐错了的时候已经在稍荒芜的郊外。下车,似乎也没有想到让朋友打车来接,居然在路边树起大拇指,拦了辆过路车返回市里:加上我,轿车里一共6个人,两个稍苗条的男士挤在副驾上。临下车,驾驶员大哥说:今后一定不要这样做,不安全⚠️ 回忆起来,略后怕。
还是少年时,同表哥两人在初秋的凌晨三点出发,走7公里路去一个朋友家,一路聊天、不惧不累,还依稀记得那时的晨星和朝霞,乡间公路上青草、灰尘的气味。(后来才知道表哥当时是胆怯的…)
but somehow, the picture arouse me the feeling about brave and proud, I’m fucking brave. It’s so strong and interesting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