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ia

就是不务正业啊

在小花园里发呆  旁边的篮球场有男生们打球的突突声   天有点闷有点热  我不回宿舍不去图书馆  没有耐心学习  这让人很别扭 

初夏的风  吹在小腿上  腿毛摩挲写皮肤  今天看到那个白白的男孩子有没有浓重腿毛?  有只黑脸的花斑猫漫步过来  意味深长地凝视着我  我想  也许这里是它的地盘     下午四点半  它路过大石头又穿过草丛  略显不快地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 

鸟叫声好多  让我想起来湖南路可一门前的香樟树  薄暮时分热闹非凡    记得在戚墅堰也发现了那样一棵树  城市里的鸟  真是一类踪迹难寻的朋友    暗自为觑知了他们的栖身之所而兴奋


评论